渔者有言

day 1

  我是一只妖号阴仔,坐标沁园春千秋一梦。

  不会生孩子。

  有一个从小骗到大的情缘,是一只妖号关仔。

  然而今天,我的情缘!她!!

  变成了我的女儿!

  转成了萝莉。

  内心:还我军爷还我军爷...

  嘴上:没关系的萝莉也很可爱!

  内心:快转过来我要磕cp!

  嘴上:没关系的什么时候转回来都行.......

  (卑微)

  捏完脸关萝上线,捉住我一顿拍照。

  果然是我老婆怎么都可爱

  内心并不是很想,敢怒不敢言

  然后,她问我有没有新年讨饭动作,说要拜个堂!

  这...没有也得有是不是...嘿嘿嘿

  然后我买了动作的下位替代:花子会优秀弟子。

  开始讨饭拜堂

  然后...她不拜堂...她在我身边跳起了舞。

  卖艺呢这是

  敢怒不敢言

  然后,她拽着我来到了金陵拍照。

  实则是找了个马路牙子让我讨饭。

  半途还让我装死。

  挂了大概半个小时。

  这么大的雪你忍心吗(哭)

  末了,还收保护费!

  这我必须打一顿

  好的,直接认怂,反正一个铜板也没有。

  呜呜。

  2023.1.25

图1.1讨饭现场

  

评论(1)